Loading Events

« All Events

  • This event has passed.

2008臺灣區團一月活動記錄 – 王素玲

2022-03-31 @ 12:00 上午

基督服務團區活動紀錄          

                                      王素玲 2008/01/06

1、2007年12月31日中午我結束高雄長庚安寧病房志工的值班後,立即趕搭高鐵赴台北耕莘醫院參加為朱蒙泉神父舉辦的祈福感恩會。當我抵達會場已是下午四點多,會場坐滿了人,每張桌子都鋪著桌布、點綴著汽球、桌上有蠟燭、橘子,佈置得相當溫馨。朱神父正慢慢地講述著他病中所遇到的感人故事︰他自己雖已是癌症病人,他仍不忘找機會幫助其他的病人與家屬建立親密的關係,讓彼此能表達出對最親愛的人的感謝與愛。接著一個個來自美加、港澳或台灣本地不同的團體或以簡報方式或以錄影方式向朱神父表達對他多年來帶領團體成長的感謝。2008年元旦中午耕莘醫院活動結束後,大家相約再到巨烘和麗如家續攤,除了劉可慶因重感冒未能參加,蔡展鋒、蔡凱雯夫婦,劉正宇、陳麗琴夫婦,章道涵,賴滿美和許多團員都是第一次見面。鄭繼宗、湯明昭夫婦也及時趕到。滿滿一屋子的人,大家輪流分享與服務團相識相遇的經驗,分散在各地的兄弟姐妹能相聚一處是多麼的快樂。更令人高興的是晚餐時一天未露面的朱神父出現了,並帶來幾位港澳的朋友介紹給我們。

無論海外回來的朋友,或台灣的朋友都搶著和朱神父合照。

2、元旦晚餐時,章道涵和僑榮談起想去體驗高鐵的快速,僑榮便建議他到高雄參觀文藻並可和南部分團的團員見面。高鐵的便捷讓他在元月四日參觀文藻的宏偉新建工程後,還參觀了榮總及長庚兩處天主堂,瞭解醫院牧靈的工作,最後由文瑞作東在福客來一起晚餐後再搭高鐵返回台北。

希望海外的朋友有機會回台時,勿忘和大家聯絡。

Details

Date:
2022-03-31
Time:
12:00 上午
Event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