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福青年訪美

2019年暑假有四位真福青年和一位真福老師來美國參訪,是真福青年的首次訪美。這個活動由台灣區團發起,北美區團響應並負責青年的接待工作,目的是藉此旅行能增廣真福青年們的見識,及拓展他們的視野。也是服務團重视的青年陪伴和青年培育工作。由於九天的行程都是在北加州,所以由美西北分團負責接待。

經過與豫台多次的溝通和聽取他的建議之後,完成了真福青年的九天行程計劃,除了參加兩天半的北美區團年會和兩天的會後旅遊 (Napa 酒鄉和Muir Woods 國家公園) 外,还規劃了三天半的教育、科技、文化、歷史、藝術、宗教、信仰、服務和自然景觀、生活等相關的參訪和體驗活動,包括 Stanford,UC Berkeley,輔友,耶穌會士對中國的影響,Angel Island (Immigration Station Museum),Kaiser Hospital,Computer History Museum,Apple,Google,Intel,Facebook,Tesla,以及家庭的BBQ和國慶煙火音樂晚會等的訪問和參與。這期間也包括訪問資深團員類似口述歷史,並留下最後一天靜下心來分享心得及書寫報告,以便回去後和台灣的真福青年們分享。